跳到主要內容

課程學習成果 / 108-2課程學習成果優秀示例

 

108學年度 第2學期

課程學習成果 優秀示例

註:學習歷程檔案著重「探索」,故以下優秀示例僅供參考交流,並非既定格式

請同學帶著以下觀念進行課程成果的檔案建置:

  1. 學習「歷程」的呈現,要讓「沒修過這門課的人」看得懂。
  2. 學習歷程從你決定以何種態度參與這門課(或講座、或活動、或社團、或自主學習計畫...)就開始了,不要為了做資料而做 !
    • 過程認真投入,你自然會有好的心得,後續才談得上怎麼呈現資料。
    • 時間、青春、篇幅均有限,精選一件,勝過擺爛敷衍的幾百件。
  3. 請認知到「形式,作為一種思考方式」,你選擇用什麼形式去呈現,是能出看你「理解這世界」以及「與他人溝通」的素養能力的。
  4. 不要有錯字!不要有錯字!不要有錯字!

更多資訊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怎麼寫」看看大學教授怎麼認為-------- (連結)

【自然】物理/學生:林O昀--------(檔案開啟)
【社會】公民/學生:王O駿--------(檔案開啟)
【社會】公民/學生:李O儀--------(檔案開啟)
【社會】公民/學生:孫O倫--------(檔案開啟)
【社會】公民/學生:陶O羽--------(檔案開啟)
【社會】公民/學生:黃O綺--------(檔案開啟)
【社會】公民/學生:廖O茹--------(檔案開啟)
【國文】國文/學生:歐O伃--------(檔案開啟)
【藝能】生命教育/學生:邱O婷--------(檔案開啟)
【藝能】生命教育/學生:莊O伃--------(檔案開啟)
【藝能】生命教育/學生:陳O宇--------(檔案開啟)
【藝能】生命教育/學生:褚O瑄--------(檔案開啟)
【藝能】生命教育/學生:鄭O如--------(檔案開啟)
【藝能】生涯規劃/學生:陳O玟--------(檔案開啟)
【藝能】生涯規劃/學生:黃O均--------(檔案開啟)
【藝能】資訊科技/學生:李O新--------(檔案開啟)
【藝能】資訊科技/學生:黃O柔--------(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生活故事博物館/學生:施O均--------(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生活故事博物館/學生:高O雯--------(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科學探索/學生:陳O樺--------(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科學探索/學生:黃O柔--------(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科學探索/學生:歐O均--------(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媒好時光/學生:呂O涵--------(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媒好時光/學生:徐O雲--------(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媒好時光/學生:陳O璇--------(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媒好時光/學生:黃O齊--------(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媒好時光/學生:廖O茹--------(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電影與青春/學生:王O潔--------(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電影與青春/學生:郭O鈞--------(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閱讀與寫作/學生:盧O薰--------(檔案開啟)

【多元選修】閱讀與寫作/學生:嚴O龍--------(檔案開啟)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