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test

image
  • 教學活動
        舉辦各種英文表現型學習活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以及促進學生應用英語文的能力。表演型的活動有英語歌唱比賽,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生徜徉在英語和音樂的世界裡;競賽型的活動有英文作文比賽和演講比賽。另外,英文科還邀請空中英語教室的外國老師蒞臨本校進行主題式表演。教學方面,配合節慶進行主題相關的教學活動,有些課程則採分組合作學習模式,讓學生與同儕互動討論,提升學習成效。配合十二年國教課綱的實施,英文科致力於開發素養導向的課程,符合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的核心素養,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的能力,致力於提供學生適性、多元的學習環境。
  • 教師研習
        英文科教師時常參與各項研習增能活動,不斷精進,具備終身學習基本素養。面對十二年國教的實施,形成專業學習社群,除了共同開發符合課綱精神的課程與研究教學現場各項議題等共備活動以外,也舉辦觀課、議課等專業發展活動。
  • 教學設備
             語言教室一間,42台電腦,採無硬碟式設計,由授課教師控制發送各項語言學習功能;舞台教室一間,有舞台、燈光、視聽與投影設備,以利演出型的教學活動實施。圖書館則有各式各樣的英文學習書刊以及多媒體資源,並有線上英檢測驗系統可供學生自我評量。
  • 課程目標
    1. 培養英語文聽、說、讀、寫的能力,應用於日常生活溝通。
    2. 提升學習英語文的興趣並涵育積極的學習態度,主動涉獵各領域知識。
    3. 建構有效的英語文學習方法,強化自學能力,奠定終身學習之基礎。
    4. 尊重與悅納多元文化,培養國際視野與全球永續發展的世界觀。
    5. 培養以英語文進行邏輯思考、分析、整合與創新的能力。
image
 
image

校園合照

後:蔡念潔、蔡曼青、徐惠娟、呂佳燕、劉淑美、陳惠雯、鄭月珠

前:陳宥任、黃俊翰、陳亮宇、蔡侑達、梁郁慈、郭品萱

 

金色三麥

後:胡家豪、陳惠雯、黃俊翰、徐惠娟、蔡侑達、鄭月珠、陳亮宇

前:薛侑霖、蔡曼青、柯筑齡、劉淑美、校友、吳曉瑩、梁郁慈

image

 

imageimage
萬聖節教學活動:鬼影幢幢聖誕節教學活動:聖誕老公公來送禮
imageimage
分組合作學習:課文討論分組合作學習:單字猜謎搶答
imageimage
英語歌唱表演比賽英語話劇比賽
 image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