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會 / 校友會簡介

組織源起

成立:
本校校友會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四月,由第一屆校友郭東和先生發起,經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於當年四月六日假台南大飯店舉行成立大會。
 
組織:
本會設有理事長(兼會長)、常務理事五人(二人兼副理事長)、理事九人、常務監事一人、監事二人、顧問若干人。
 
歷屆理事長:
第一任郭東和第二任 高榮燦
第三任邱貞貞第四任高文彬
第五任王清鈺第六任徐瑞宗
第七任李明朗第八任嚴伯和
第九任顏弘洺第十任李宗南
第十一任李文欽第十二任李文欽
第十三任林世傑(現任)  

未來展望

闡揚校譽,提攜後進,發揮互助努力之精神,為「化中人」的傳統。校友會成立將近三十餘載,為能更具體發揮本會宗旨,強化服務之宏願,祈請每一位校友熱烈參與,深信在您的支持與愛護下,必能順利成功。 每年十二月中旬與母校運動會合併舉行的校慶活動是我們返校的好時機,這一天必能認識到許許多多新的校友。校友會請您「踏出第一步」參加這個團體,讓千千萬萬的校友成為你的伙伴,作為您的後盾。昔日同窗共切磋,今日相聚情更長。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06)5982065 分機5201 邱主任

 

消息公佈欄

時間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